中德首页  中西首页  课程专区  考证专区  就业专区  中西新闻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扫描立即开始微信在线咨询

扫描开始QQ在线咨询

培训课程
零起点”强化班(全日制)

零起点”强化班(全日制)

凡应、往届初中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满17周岁,综合素质高,对数控专业有追求和浓厚兴趣的学生,均可报名。

培养数控车床、加工中心等典型机床的加工工艺和数控加工程序编制及结构和工作原理等基本知识,具备数控机床的操作、编程,能在现代制造行业生产一线从事加工、技术管理等工作的高技能人才。

实践课占70%。机械基础、机械制图、公差配合与技术测量、数控专业英语、数控机床的维修与保养、FMS柔性生产线技术、钳工基础训练操作、数控车编程与操作、加工中心编程与操作、CAD/CAM(UG)计算机辅助设计与编程、数控特种加工编程与操作。

天津市各大开发区制造类企业实习、就业,推荐就业率达100%。

 

 Copyright 2012-2013 天津中西机床技术培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电话:022-23012769、022-23012178
传真:022-23012769 津教备0755号 津ICP备15006436号-1 邮 箱:zxjczx@tsg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