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首页  中西首页  课程专区  考证专区  就业专区  中西新闻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扫描立即开始微信在线咨询

扫描开始QQ在线咨询

培训课程
“众志成城、抗疫有我”
杨菲  审核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西直属党支部党员同志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本轮疫情突发以来,中西直属党支部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身披“大白”“大蓝”“志愿红”,主动报名参加社区服务,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力量,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齐心合力、共同抗疫。疫情防控工作中,于学刚、李妍、张权、张从旻、付智宇、杨菲、王思敏、姜涛等多名党员同志第一时间站到社区防疫一线岗位,完成大筛秩序维持、卡口防疫检测、核酸试剂运送等服务工作,他们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在病毒与居民之间,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疫屏障。

二、闻令而动、积极响应。5月25日天津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攻坚时刻,和平区进入全区静态管理,张权同志作为居住在和平区的在职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主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入队入列,听从社区党组织指令和安排,多次积极投身核酸检测、社区静态管理等相关工作,得到社区和群众的赞许,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先锋的表率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2013 天津中西机床技术培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电话:022-23012769、022-23012178
传真:022-23012769 津教备0755号 津ICP备15006436号-1 邮 箱:zxjczx@tsg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