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首页  中西首页  课程专区  考证专区  就业专区  中西新闻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扫描立即开始微信在线咨询

扫描开始QQ在线咨询

培训课程
学校领导莅临中西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张从旻  审核人:

学校领导莅临中西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6月14日下午,学校校长张桦、校党委副书记董杰、副校长高翔一行莅临中西中心开展工作调研。中西中心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会。

会上,校领导听取了中西中心班子成员的各项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2022年各项业务的开展进度和未来工作设想,认真倾听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与参会全体教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校领导对中西中心2022年已经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学校发展的几个特殊历史节点上,中西中心都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非常关心和重视中西中心的发展,会充分考虑中西中心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会酌情在经费、政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中西中心新的领导班子扎实工作、精诚团结,在国际合作、科研培训、党建工作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不错成绩,此次调研活动展现出了中西中心的新气象、新面貌、新希望。

校领导对中西中心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强化发展的信心,不断加强自身造血能力,努力提升项目含金量,采用市场化方式开拓业务,要借助学校各方面资源,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中西力量;二要破解发展难题,积极适应外部环境变化,主动融入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做大做强培训业务,与学校共同实现跨越式发展;三是强化国际合作,突出中西合作办学,进一步彰显国际合作元素,坚持和放大国际合作特色。四要狠抓队伍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创新理念、优化机制,不断提高全员思想意识水平,各项工作要上水平,出效益。

中西班子成员非常感谢校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一定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紧跟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步伐,找差距、补短板、出成效,不断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提升,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617172543 微信图片_20220617172639 微信图片_2022061717260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2013 天津中西机床技术培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电话:022-23012769、022-23012178
传真:022-23012769 津教备0755号 津ICP备15006436号-1 邮 箱:zxjczx@tsg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