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首页  中西首页  课程专区  考证专区  就业专区  中西新闻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扫描立即开始微信在线咨询

扫描开始QQ在线咨询

培训课程
中西中心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爱国卫生运动
杨菲  审核人: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委关于印发天津市2023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津教新冠防指〔2023〕2号以及《天津市2023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文件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系列讲话精神,全面总结爱国卫生运动的伟大历史成就,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创新深入发展,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中西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对楼内教室、实验室、车间进行了全面大扫除,做到了桌椅板凳无灰尘、地面无纸屑、无污迹和烟蒂等、对办公室及重点区域场所进行了彻底清扫,保证了桌面整齐、办公设备表面无灰尘等;对负责的外围环境雅馨路东段(厚德路至东门)做到了无垃圾。本次活动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彻底干净,效果明显。(附图)

通过爱国卫生活动的开展,中西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到开展这次爱国卫生活动的重要性,为师生创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今后要以高度的政治感对待创卫工作,提高参与创卫的意识,思想上做到重视,行动上做到自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2013 天津中西机床技术培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电话:022-23012769、022-23012178
传真:022-23012769 津教备0755号 津ICP备15006436号-1 邮 箱:zxjczx@tsg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