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首页  中西首页  课程专区  考证专区  就业专区  中西新闻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扫描立即开始微信在线咨询

扫描开始QQ在线咨询

培训课程
数控加工中心(师徒制)

数控加工中心(师徒制)

凡应、往届中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对数控专业有追求和浓厚兴趣的学生,均可报名。

主要培养熟练操作加工中心,并能对设备进行检修、调试、故障分析及排除。能够完全胜任较高难度的编程、操作、维护、模具方面的设计和制造工作。

学习使用数控加工中心加工板类、盘类、壳体类、箱体类、模具等典型复杂零件,并学习相应的识图、CAXA(计算机辅助制图)、UG(三维模拟仿真加工软件)、各种铣、钻、镗、铰、攻丝等加工工艺、刀具、测量等相关技术。

国家职业资格等级证书中级、高级。

 

 Copyright 2012-2013 天津中西机床技术培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电话:022-23012769、022-23012178
传真:022-23012769 津教备0755号 津ICP备15006436号-1 邮 箱:zxjczx@tsg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