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首页  中西首页  课程专区  考证专区  就业专区  中西新闻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扫描立即开始微信在线咨询

扫描开始QQ在线咨询

培训课程
我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领导看望我校老专家和留学生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审核人:

2023年10月26日至27日,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参赞雷红梅一行赴西班牙巴斯克地区慰问我校老专家纳丘老师以及在西班牙IMH机床学院留学的中国学生。

我校于2003年与西班牙方面合作建设了中西机床技术培训中心,这是迄今为止中、西两国在职业教育领域最大的政府合作项目。二十年来,双方始终保持密切的合作,先后有六十多名西班牙专家和外教在我校任教,其中纳丘老师在我校工作了18年,获得了中国政府国家友谊奖并两次受到温家宝总理的接见。在中西合作项目成立20周年之际,雷红梅参赞一行专程来到纳丘老师的家乡,对纳丘老师进行慰问。

雷红梅参赞一行还到与我校长期合作的IMH机床学院,看望了在那里留学的我校学生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二十年来,我校与西班牙机床协会及IMH机床学院通力合作,已累计培养了各类技术技能人才一千余人。2017年合作申办了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中西机电工程学院,开始探索在数控技术、智能制造和模具设计与制造三个专业的联合办学。中西机电工程学院自获批以来,招生人数逐年增加,5年来累计招生941人,已有近423名毕业生在教育科研单位和中外企业就业。其中,11名优秀毕业生赴西班牙巴斯克大学继续深造;3名留学生已被西班牙大型企业录入;近20名优秀学生在全国和天津市的各类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特等奖、一等奖等多类奖项。

相信在两国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中西合作一定会更加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2013 天津中西机床技术培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电话:022-23012769、022-23012178
传真:022-23012769 津教备0755号 津ICP备15006436号-1 邮 箱:zxjczx@tsg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