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首页  中西首页  课程专区  考证专区  就业专区  中西新闻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扫描立即开始微信在线咨询

扫描开始QQ在线咨询

培训课程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
张从旻  审核人: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

    2023年11月24日,值中西两国建交50周年、天津中西机床技术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西中心)成立20周年之际,我校副校长高翔、西班牙IMH机床学院院长伊萨卡、西班牙专家阿谢尔、中西中心主任杜慧起一同前往参观考察了北京发格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双方进行了友好亲切的会谈,为进一步拓宽中西合作、推动和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共建科教创新实践培训基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西班牙发格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1972年,为给中国客户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于1990年在北京设立办事处, 1997年成立了北京发格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后在上海、南京、广州、成都设立分公司。

发格公司是中西中心20年来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自 2003年成立以来,中西中心配备发格CNC系统数控设备30余台,并建有发格数控专业教学实验室。

2023年11月22日,中西中心组织召开了成立20周年暨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特别邀请北京发格公司总经理李嘉达担任西方理事。会议当日李嘉达总经理率领公司领导团参观访问了中西中心,对实验实训设备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考察。

此次回访,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想法进行了有效的沟通,计划共同申报科技创新实验实训场所改进项目,该项目如果能成功获批,将为校企深度融合和科教创新打开新路。让我们共同期待双方合作成功!

李嘉达总经理了解中心设备情况

学校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高翔副校长和伊萨卡院长走访北京发格公司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2013 天津中西机床技术培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电话:022-23012769、022-23012178
传真:022-23012769 津教备0755号 津ICP备15006436号-1 邮 箱:zxjczx@tsguas.edu.cn